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草沙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   @第9车厢
  初读有关烈火,有一种读外国小说(比如百年孤独)的涩感,读的不是那么的通畅,但是感觉确实是有的,一种模模糊糊并不清晰却让人为之一颤的感觉。
  于是便又读了一遍,感觉便明细起来,特别是看到结尾他回来了的时候,有一种困顿之人重拾希望的狂喜与庆幸。
  至于翔润,我其实了解的不多,而且鉴于这是一篇au文,导致我差点以为是一篇原创(如果我不知道翔润真实存在,他们是真的,此刻的我再强调一遍,他们是真的),虽然其实我萌的不是翔润,甚至我在岚里面没有萌任何一对,但这并不妨碍我认为有关烈火是一篇出彩的文章,剧情通顺,语言值得咀嚼,情感细腻而真挚,肉不腻。
  稍微,有些想了解一下翔润了。

评论
©草沙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