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 私信 归档 搜索

草沙

查看更多 查看更多

一些简略的杂谈

我没什么别的意思,就是这种漫威十周年主办方的消息,我不想再看到了。
因为考试的缘故,我之前也没得到消息,之后是抽空上了个网才知道这件事情的。
比起“我家宝的主场不是主场”更令我感到尤其的糟心的是事后主持人的解释和开脱。
要我说,这不是一种成熟的做法。
漫威十周年搞砸了就是搞砸了,而且漫威十周年不是留给漫威的是留给谁的?一个要求漫威演员站C位的经过多次排练的舞台注定不是一个能站得上国际的舞台,更何况主办方给出的回应竟是出人意料的不负责任。
这次的事件,只能让我想起里约奥运主办方的漫不经心。
我不批评在台上歌唱的歌手,因为他们也需要粉丝,我只批判故意泄漏虚假消息,占个漫威大标题来扎漫威粉丝心的主办方。
我不说脏话,所以我的杂谈只能简略如此,因为大多数的不好听的话我都咽了回去,撇开情感而言,这次的漫威十年,到底是为谁办的?我不得而知。
只能说,一个从头到尾都充满了幼稚、不负责任、漫不经心、借口色彩的台面真的不适合摆到国际位置上来,真的丢脸。
与其在此发表议论,我更期待的是主办方能够给我们一个合情合理的解释,虽然这更可能像是tan90。
因为没有什么比漫威十周年主办方更令人失望了。

评论
热度(3)
©草沙 | Powered by LOFTER